爬个墙

叶公好茸01

叶晓雪是个云Jo厨,高三学习压力大,动画漫画还没来得及看,不过梗却玩得飞起。

 

根据兴趣,她计划从第五部入坑,毕竟在猛男、猛男、猛男(叶晓雪:什么你说这个满脸写着无敌的猛男是少年我不信)、不良、美少年里,她pick了金发美少年。

 

而等到她考完高考,准备按照自己列的清单补番的时候,她重生了。

 

叶晓雪:泪,射了出来.jpg

 

你妈的,为什么?!

 

为什么是在刚考完高考的时候!

 

一想到十七年后自己还要在经历一次高考,襁褓中的叶晓雪就啼哭不止,招来了她的妈妈。

 

年轻时代的叶妈妈抱着她,想到不久之前才刚喂过奶,于是就再摸摸她的尿布——干的。

 

房间里温度不低,不知道女儿为什么嘤嘤嘤不停的叶妈妈干脆扒了她的婴儿服,检查她身上是不是有什么被磕着碰着的地方。

 

于是,还保持着少女的羞耻心的小婴儿停止了哭泣。

 

***

 

不过重生一次,还是有一些好处的。

 

叶晓雪重生之前刚经历高考,正处于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人生巅峰,就算是她发现自己重生在了婴儿时期,头脑放空了许久,整天吃了睡睡了吃,却发现那些知识始终镌刻在她的脑海里,仿佛常识一样。

 

不过她也知道自己的学习能力并不出类拔萃,自己这样的情况相当于只是比别人学得早而已,于是也没艹什么天才神童的高智商,偶尔在小地方掉点链子,小学一二年级都是一些基础知识,学生成绩普遍很高,叶晓雪就更不显眼了。

 

既然在学校的课程上不必花太多时间,她就准备把上辈子半途而废的钢琴捡起来,顺便再学一点上辈子没学过的东西,比如——

 

意大利语。

 

上辈子入坑家教的时候,叶晓雪就心痒想学一学意大利语了。

 

而正巧在这段时间,她的爸爸被公司派往了意大利,主持一个和当地公司合作的项目,为期至少五年。叶妈妈则是个插画师,到哪里都能工作。于是叶爸爸一拍板,拖家带口一起去了意大利。

 

八岁的叶晓雪一脸震惊地帮忙一起打包行李,一脸震惊被带上飞机,再一脸震惊地在那不勒斯国际机场下了飞机。

 

——等等,上辈子根本没有这回事啊!


评论(5)

热度(4)